愛爾蘭 素食 修道 濟公活佛

Wednesday 10 August 2016

耶稣基督慈训:天道的殊胜

耶穌基督慈訓:
"天道的殊勝""
悟見轉载

當初我傳「洗禮」,
洗禮就是洗你本性之體,
洗你本來之性使能夠光明。 

宇宙之間真理是同在的,
因時因地因人而教化;

耶穌也有一個聖像,
雙手披著十字架,

「阿門」就是說每一個人都要入我的門,

「我的門」是誰的門?

上帝賜給你們的門,
每一個人都要如赤子之心,
像小孩子的心定能回天國,
那你們有修到這樣嗎?

既然你們知道認主歸根,
同樣是上帝,
何必分彼此?

咱們都是五湖四海內兄弟,
只是五大宗教各立門戶、
各傳聖義、聖旨。

那你們(天道弟子)
吃飯舉眉起,
同樣是耶穌祈禱的道理,
門人誤解吃一頓飯都要祈禱才有飯吃;

那你們說,
不耕耘不勤作,
飯從哪裡來,
聽明白這個意思嗎?(明白) 

三天復活的耶穌,
不是肉體的復活,
是真我的復活。

你們今天不是爲了真我在著想嗎?

戰爭來臨,
你們再大的財產也沒有了;

倒不如發個心,
齊心把道務傳播到每一個角落,
把災劫化掉。 

五教聖人真正的宗旨,
都要傳播到世界各個角落,
各渡有緣人,
所以不要互相排斥、
不要互相攻擊,
各修各緣叫做「萬教歸一理」。

不是統統歸在你們一貫道才叫平收萬教。

傳播耶穌我聖人的意旨給我的子民,
讓他們知道末後浩劫來到,
他們就會速速的去進修,
他們修的層次境界也是有分別的。 

所以佛教、儒教、道教、回教都一樣,
都要他的弟子歸於「一理」。

既然你們大家都求道,
明白「一理」的真諦,
視透了「真我」與「假我」;

真我是永不生滅的,
假我有生就有滅,
倒不如借著假我在栩栩如生的時候,
多播種子,要活蹦蹦的、要活躍,
不要死板板的。

聖人的旨意是要世界上每一個人都知道,
我的神永遠隨在我的身邊,快樂無邊;
我的神永遠保持無罪,
我不要跟撒旦戰鬥,
可是他要跟我鬥,
那我就要用智鬥不要力鬥。

人就是在乎這個形象、
在乎這個功德相,
所以才不會知道怎樣喚我真主,
你們每一個人都發善愿,
考驗就會減少;

你們的心一開,
什麼樣的人都能夠接受,
那你們就能夠渡更多有緣的人,
去培養一些你應該種的樹苗、
去培養一些你應該種的眾生的種子。

口不說,
這個聖音誰來傳?

賢士皆已沾露天恩師德,
得知明師所傳之三寶。

在過去我也講三寶,
只是用隱藏暗喻的方式罷了。

在聖經的原文裡面有一段話
﹝路加福音第十一章﹞:
The eye is the lamp of the body。

﹝Body﹞是身體,﹝lamp﹞是燈,

﹝Eye﹞是靈魂之窗﹝眼睛﹞。

為什麼要記下這句玄機給世人悟?

賢士你們眼睛是單的、或是雙的?

是不是一對?﹝是﹞

既是一對正常的眼睛,
那句形當然要加﹝s﹞那就是﹝Eyes﹞。

而經義玄妙之處,
即在於﹝Eye﹞;
我卻不加﹝s﹞,

因為他不是指我們身體有形眼睛,
而是指自性。

一般人沒有注意到,
以為就是這個眼睛罷了。

其實,是寄意著自己的玄關自性,
意思是說:
那個眼睛是身體裡的一盞明燈。

還有一段記載:
神的國就在你們中間,
英文:Your midst,﹝Midst﹞正中央,
為什麼說
要死在十字架上?

一方面要帶走眾生的罪過,
一方面要告訴所有的有緣眾生,
應該要向自己的本性玄關之處,
好好的修道;
這麼看來,我當初講不講三寶呢?

﹝講﹞只是我的教徒他不明瞭﹝Midst﹞
是證明玄關。

第二寶是口訣,
在我當初已經告訴所有的眾徒不能講。

在啟示錄吾有說:
聖靈向教會所說的話,
凡是有耳就當要聽清楚。

得勝的人吾必賜給他上帝園中生命樹的果子,
﹝生命樹,有人翻譯成維持生命的食糧;
也有人翻譯成嗎哪,
所以種種的翻譯不一樣,
但是意思是一樣的﹞

以及特賜給他一塊白石,
石上刻著新名,
除了領受得道的人認識他以外,
其餘的沒有人能認識也不可說。

在石上刻著新名,
這個新名不能說,
除了有得明師一指點的人領受得道認識他以外,
其餘的人都不知道。

點傳師有沒有交待你們無字真經不能說?
﹝有﹞因為真經不在紙上!

由於吾這段的傳法對著所有眾徒說,
所以當時沒人能體會,
但爾等是否一目瞭然呢?

就像世尊靈山會上拈花示眾,
是誰微笑?
迦葉尊者破顏微笑。

賢士得受明師指破生死門當然會會心的一笑:
原來如此,是不是呢?﹝是﹞

第三寶合同,
我過去常常說:

你們要真正恢復小孩子或嬰兒的樣子,
才能來見我,
才能入我的天國,
我要給你們按手。

合同:子亥相親懷中抱。

你得三寶,
無形當中,
子亥嬰兒進入的境界中,
也就是天國的境界之中,
因為在天國裡面,
所有的聖賢仙佛,
他們的境界都是這樣的心懷,
就像嬰兒、小孩純真、無邪、光明。

道家說:
『專氣致柔可嬰兒乎,抱元守一達至善』。

假若你們不能恢復嬰孩的樣子,
就不能回到天國的境界當中,
如果你們譭謗傳道之人、
或是譭謗聖賢仙佛,必會得到天災與人禍懂不懂?﹝懂﹞

道無言,人代宣,
法不定,方便開;
眾生迷,勤以教;
要無過,唯有信,
賢士對大道有沒有信心?﹝有﹞

五教同助三曹普渡,
爾等應該好好的修道、悟道,脫離這最後末劫關。

死有重於泰山、輕於鴻毛,
謹慎選擇方有錦繡的前途。

雖然會遇風雨考驗、磨煉,
若能持恆志毅力沖關必能突破重重難關,
到達理想的目標;若不能則會慢慢的掉下來,待在原地,
困在凡間,而無法解脫了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